close

最近吃義大利麵的頻率真的蠻高的 哈哈哈

接近畢業專題繳交的時間 專題的完成度變成一種壓力

 

禮拜二簡短的和專題老師Meeting完後 和 友人J 去吃口袋名單中的

Pasta Panda

最初發現這家平價義大利麵店是因為一個高中同學買了團購券

那位同學後來考上中部的學校然後一直沒有時間回台北用券

知道我學校近 於是轉讓給我 後來就成為我深藏口袋中的愛店

IMG_1137

位於劍潭捷運站附近 前港街的店面 並不是很顯眼

尤其店前面的一排行道樹更是讓綠色的招牌顯的隱密 

招牌和店門口的菜單都有可愛的熊貓LOGO

IMG_1139

從大一吃到現在價格漲了5~10元左右 

不過還是非常親民(以現在很多破百的"平價"比起來這算很便宜吧)

店內有開水跟檸檬紅茶無限暢飲 沒有套餐搭配 主廚濃湯+$30

主餐都可以做成義大利麵或是燉飯 另加 飯/麵+$10 做成焗烤+$40

以前吃我都會加麵 一直覺得普通分量吃不飽 可是加麵之後又常常吃的"太飽"

直到後來有次帶友人R去吃(標準身材的女生 跟我不一樣不是大胃王~)

她也覺得可以加麵 但他點出加麵的重點了!!  是因為意猶未盡 而不是吃不飽!

難怪我每次都貪心加麵又吃太飽之間來回翻滾 ((貪吃的念頭經常都會讓我忘記吃太飽的教訓))

原來是因為太好吃!!!! 都怪老闆幹嘛煮那麼好吃嗚嗚嗚  害我每次都要糾結

IMG_1134

這是我沒意外通常都會點的 辣味嫩雞義大利麵(加麵)

吃義大利麵我喜歡加上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起司粉 叉子勾起麵條時牽絲的模樣超級誘人的~

雖然這次吃覺得起司粉有點不給力......聞起來蠻像奶粉 又沒有牽絲....><

奶油醬稍稀了一點 不過味道還是很夠 只是盤子看起來濕濕的有湯汁而不是醬汁的感覺

濃郁奶香配上辣味雞肉 還有些許洋蔥丁提味 都是我愛吃的~(白醬、雞肉、洋蔥)

所以對我來說沒特別想吃甚麼我都會點這個 四年來吃不膩的口味啊

IMG_1135

這是友人J 這次點的 焗烤奶油培根義大利麵(加麵)  

焗烤的起司濃郁又香氣四溢 與麵條勾勾纏的不捨 和奶油醬一起吃

起司奶香滿溢口中 這次覺得焗烤勝過義大利麵耶......(以前我自己也沒點過焗烤)

大三大四之後就比較少來吃Pasta Panda了

後來的課比較沒有空堂的時間走過來吃 也是變懶惰都去吃比較近的幾家便當店

中間有聽說Pasta Panda 換老闆 廚師也換人變難吃了 不過我後來去吃感覺也還可以啦 不會難吃

但以前真的好像有比較好吃的感覺 (回憶總是最美的)

或許讓食物更好吃的是一群朋友一起吃的氣氛 :)

 

 

PASTA PANDA

地址: 111台北市士林區前港街30號

電話:(02)2880-2630

**晚餐17:30開始**

 


 

 

再來分享的是禮拜三因為採購文具耽誤了午餐時間

我和友人I、J、W 本來想說既然都在士林站那裏買文具了就別回劍潭

直接在士林吃吧 

忘記是誰提出了義大利麵 原本是想去吃人氣很高每次都在排隊的Kirin Pasta 麵食主義

但因為他中午只到兩點半而當時已經兩點多了.... 只好想說走回劍潭看看

路上就發現一家新開的 而且就在士林站旁邊的 Creative Pasta 創義麵

提議要吃這家時看友人J 面有難色.....她說可以嘗試看看 面有難色是因為他上次在別的地方吃

非~常~難~吃~   所以沒有甚麼好印象

IMG_1152

IMG_1154  

店內環境非常明亮,桌距適中,牆面是彩色油漆,視覺上挺舒服的

位於二樓的店面,一上樓就可以看到蛋糕冰箱陳列著甜點及果汁

已過了用餐時間,當時店裡還是有五六桌客人在用餐聊天

IMG_1145

奶油香菇雞肉寬麵   $140

Hmm....我不喜歡香菇不予置評XDD  奶油醬很香但有香菇味(哈哈好壞自判囉)

IMG_1146

青醬奶油雞肉寬麵   $160

跟Panda比 雞肉是比較柴一點 不過倒也不會太差 羅勒味非常明顯 

奶油醬的味道則是緩和一些羅勒的味道 讓奶香與羅勒香充滿口腔

IMG_1147

蛋汁奶油培根義大利麵   $140

四盤裡我最喜歡的一盤(但不是我點的XD)

蛋汁拌和著奶油由麵條吸收後完全入味 培根提升口感 也中和蛋奶的膩感

IMG_1151

青醬蛤蜊義大利麵   $180

容易膩的友人J 大概吃1/3就開始嫌它膩 蛤蜊給的很大方擺盤也蠻用心的

不過青醬味道真的很重 我想是蛤蜊的鹹味 加上很重羅勒 讓她覺得很膩吧

話雖如此但她還是吃光光 最後還一直刮醬吃

喜歡青醬的人應該可以來常是他們家的青醬 算是我吃過覺得九層塔味最明顯的一家

 

其實他們家厲害的應該是一些自創的義大利麵(畢竟叫創義麵)

不過我們這次都沒有點 他們也是沒有搭配套餐的 湯跟飲料都要另外點

中午則有推出商業午餐套餐 指定主餐可以 +$69 湯、沙拉、飲料、甜點 四選二

 

 

Creative Pasta 創義麵
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美德街32號2樓

電話:(02)2881-1078

營業時間:11:00~15:00,17:00~21:30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s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