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都還有接近30度的高溫

熱到家裡都不小心開了冷氣 (家裡人口熱量太高?

禮拜一馬上降到18度

真想唱~

♫ 氣象說溫度會驟降 我預言愛情是晴朗 心能感應冷熱變化 

食量他反映著溫差~

每個禮拜一中午的空堂都是我和友人W的午餐約會

有三個小時的時間享用午餐同時分享瑣事與道人長短(誤)

因此每周都在尋覓有好吃的午餐又可以久坐聊天的餐廳

這禮拜攻佔的是位於士林捷運站附近的 1Bite2Go Cafe & Deli

(其實我們一直很想嘗試文林路上的A Cup of Coffee 一杯咖啡 但已二度撲空)

一進門就能感受店面的寬敞 全店以木質裝潢為主 甚至連菜單也釘在木板上

對學生來說價位不是很親民 早午餐$380 排餐$600起跳

但也蠻多美式餐廳大概這個價位啦 既來之則安之

進門後會先經過櫃檯跟製作三明治及陳列蛋糕的區域 然後才是坐位區

原本有點茫然以為要去櫃檯點餐~

但其實好像是外帶才是直接櫃台點餐 然後可以去製作三明治的區挑選你要加的料(若是點三明治)

內用會有服務生親切的桌邊服務喔!!

我和W都點了早午餐的蛋捲

IMG_1115

我搭配的是法國白吐司

 

IMG_1116

W選的是布里歐麵包

但其實除了形狀的些許差異.....我們根本不知道兩種的麵包的差別XDDD

副餐的薯塊很優秀!!! 顏色偏深有點焦度 但吃起來並不會有焦味

外皮口感是酥脆 乾爽 塊塊分明 不是有些餐廳的會配上莎莎醬或是炒油都上盤

讓薯塊變的濕濕又油膩膩 我個人比較喜歡這種乾的爽脆的口感

 

至於蛋捲的部分.......我只能說.....很普

真的就是 普普 兩個字 ((OH 我不是說像屎的那個poop poop啦))

就是.......嗯........蛋捲就是蛋捲!!

外表是做得蠻美平滑 乍看會有點像麵包或蛋糕類的

裡面餡料就很一般的 洋蔥、番茄、火腿、蘑菇、培根(?)←有點忘了 之類的東西

火腿有點鹹 但因為外皮的烘蛋的部分沒甚麼味道得所以............更顯得蛋的部分無味而火腿鹹的對比

也是一種層次啦 哈哈哈 

說實在目前為止吃過最喜歡的烘蛋還是雙聖的美式烘蛋 有加起司及牛奶的香味和滑順的口感最迷人

 

IMG_1117  

看起來可口的蛋糕們

我沒有拍攝店面的習慣 所以無法分享店面實照(況且也不覺得自己寫食記有專業到需要拍店面啦)

只好用敘述分享  1 Bite 2 Go 店面蠻寬敞 美式慵懶風格 用餐起來是蠻舒適的

不過雙人坐位桌子有一點大.....會有離朋友很遠的感覺 加上店裡的音樂 人多時的嘈雜

聊幾個小時下來聲音都有點啞了......

 

整體來說覺得是環境不錯但早午餐餐點很普的一間店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1Bite2Go

地址: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115號

電話:02 2882 5676

服務時間:周一~日 10:00–22:00

**有服務費**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ahsh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